Jul 28, 2008

it is funny

简单的内调保养皮肤方法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Jul 26 17:09:37 2008)

看到姐妹们奔的化妆品,好些我都没听说过.不过我觉得自己皮肤也不错啊.来讲讲我
的内调保养法.效果持久,简单易做.

1. 吃的好
饥饿减肥是皮肤大忌.有好的营养,皮肤才会光彩照人.蔬菜水果少不了.但是肉也一
定要吃,否则你会比别的mm更快的衰老.
a.推荐每天都吃的水果:蓝莓(抗衰老),苹果,猕猴桃,纯橙汁或橙子.
b. 推荐每天都吃的蔬菜:broccoli(抗衰老),胡萝卜(美白)
c.推荐每天都喝的饮料:豆浆,蜂蜜水(早上空腹,和花粉同服)
d.吃了不会胖的肉:鸡肉,鱼肉
e.吃肉不会胖的时间:早上,中午(如果喜欢猪肉,羊肉,牛肉等,尽量在早饭和午饭吃,
不会胖)
提醒:吃肉的时候尽量别和淀粉类食物同食
f:隆重推荐简单的美容粥.
材料:黑豆,黑米,黑芝麻,薏仁,花生,核桃仁,绿豆,大枣,葡萄干,枸杞,燕麦,银耳(
泡两分钟) 用量自定
做法:黑豆隔夜泡好,先下锅煮(上班的姐妹可以用小火顿一天黑豆),其它材料依次
放入锅 中炖半个小时就好了.(注:也可以加山药,地瓜sweet potato,小米等喜欢的杂
粮)
效果:我就不说了, 说我老公.晚饭吃此粥代替米饭,其它不变.三个月瘦了6磅,脸
上的痘痘没了.气色很好.最关键的是,少白头没了,头发又黑又亮.
提醒姐妹们,吃的一定营养搭配好,这样才有精神,有体力.不然中年以后很可能因为长期营养不良带来各种疾病,有病容的脸色怎么会好呢.而且缺钙,也会让你腰板弯曲的.所以千万别在饮食上节省来达到减肥的目的.得不偿失啊.


2.睡的好
这个大家都知道.不过如果忙的话,一定保证11点到零辰2点这四个小时睡好
要注意的是睡姿,一定正面向上,脸部皮肤才能得到充分的放松.
睡眠好不好,直接反应在脸的光洁度上.如果你皮肤没光,赶快睡去

3.坚持运动
每天至少一个小时的运动量.注意,是每天,一个小时.而不是一周几个小时.
建议做瑜珈,有氧操等这种能够让你坚持一个小时的运动.这种运动不会练出肌肉,还
减肥.是塑身的好方法.
关键是一次1个小时,中间不能间段.因为运动半个小时之后才开始大量消耗脂肪,如果
间段,就前功尽弃了.
最好练到大汗淋漓,这才排毒养颜(瑜珈一个小时肯定出汗)
运动期间,前后一个小时最好空腹.等汗凉下来再洗澡.
据我观察,坚持运动的女性,皮肤弹性都很好,普遍比实际年龄年轻10岁,甚至更多.
美丽建康在于运动.
补充,运动完之后一定花至少15分钟按摩双腿,放松肌肉.
补充,饭后,尤其晚饭,一定坚持站一个小时,要么刷碗,收拾屋子或者站着上网什么的.就可以避免大肚子和大屁股.
如果不能坚持锻炼一个小时,哪怕晚饭后散步一个小时,也是很好的运动了.

4.保持好心情
好的内心修养,绝对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容貌.无论是从面相上,还是皮肤颜色上.
如果你能保证一年不生气,那你的皮肤肯定会 变得亮丽清透.
一般面容姣好,皮肤细腻,有光泽,脸有红晕,目光柔和的女性(不限年龄都可以达到这
个效过),肯定是脾气很好,乐观,豁达的人.这个从中医上可以解释,我就不多说了


以上四点,坚持1年,保证效果


姐妹们,只要坚持,保证40看上去20

我又一个姨就是这么做的
我上大学的时候,她去学校看我, 那时候她40多了.在宿舍楼门口等我的时候,竟然被外
系男生搭讪追求.把她当成本科生了.

我现在没有说服力,但是20年以后,差别就明显了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