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3, 2007

问君能有几多愁-再谈震荡市操作

最近被美帝老板压迫说我太懒。唉,天气热,不想干活啊。昨天八一,重温革命歌曲:
东风吹战鼓擂,这个世界谁怕谁,不是人民怕美帝,而是美帝怕人民。
前天昨天写了两篇,不知大家都看了么。你还在追涨杀跌中消耗资金么?你还在畏首畏
尾止步不前么?你还在不断错失白马错骑黑驴么?可能有些朋友操作上有点问题(其实
无所谓正确操作,要找最适合自己的操作,形成风格最重要),今天希望再和大家明确
一下后市,还是不谈个股,冷暖自知。
关于后市16字:
缺口不补,震荡上行,屡创新高,还有一跌。
(灯芯注:缺口近期不会补,前文说了2遍了,但别问我以后补不补,等到熊市了自然
就补了,啥时候,咱不管。恐怕不止一跌,灯芯期望小跌,也不怕大跌,震荡的时候就
去找涨停的感觉。昨天开盘毫不犹豫,所有剩余资金杀入手中一只股票,30分钟赚出5
%T+0出局,继续等候机会)
关于操作16字:
判断个股,分仓操作,寻强弃弱,明辨短中。
(灯芯注:个股还将分化,昨天其实有一次给了大家看清个股的机会,凡是昨天表现弱
的,冲高一律出局,这么好的集体疯狂的机会它都不涨,留它作甚?昨天我毅然出掉了
一只看好的中线股,一是表现弱,一是需要更多的流动资金;仓位要分好,中短要分清
,早说了中线看好持股待涨,云动中铝这样的你也抛,鄙视你--中铝不到40我是不会
考虑的。短线见利减仓降低成本,以利于更好的周旋于庄家,短线么,贪婪要不得。记
得上次小周那个分仓计划挺好,好久不见,不知你赚了多少。)
关于板块16字:
地产不倒,大盘依旧,肉价不降,消费不止。
(灯芯注:早说了金融地产就是龙城飞将,主力只有靠他们才能维持进攻,虽然一些股
票已经没有投资价值,但你还有选择么?我痛恨万科,但它就是涨,你还真没脾气。金
融地产你的中线股里没有?那你太弱了,灯芯鄙视你。消费板块斑马不少,猪肉只是一
个代号,汽车烟酒糖茶避孕套枸杞子什么老百姓离开的了啊?其它板块,坚定看好医药
,有选择看好奥运)
关于黑马16字:
底部放量,过头新高,逆市飘红,缩量不迭。
(灯芯注:前天暴跌以后我问你看到黑马了么?那么昨天下午的回调呢?你检验自己的
黑马了么?其实没那么多黑马,无论是驴是马,能骑就好,建议没事腾出5千元玩玩短
线,练一下技术吧,不下水永远学不会游泳。又:千万别问我股,我还在等jj呢)
多学习,多总结,否则指数到了1万点,还是没赚多少钱。灯芯
--
关于“一刀基金”请看以下连接
http://www.mitbbs.com/article_t/ChinaStock/23919467.html

No comments: